2011-01-03

F11.01.03 - Gong Xin Ji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L_MxjzSsDw

    www.youtube.com
    MV 1080p : Lollipop F (棒棒堂) feat Chen Yan Xi (陈妍希) - 攻心计 (Gong Xin Ji / Psychological Terms) ~ Members : Owodog ; Fabien ; William ; A-wei Singer : Lollipop F Album : Lollipop F Date : December 2010

    2 hours ago ·  ·  · Share

      • Kanj Love ジャスミン 
        Lollipop F (previously known as Lollipop 棒棒堂) is a Taiwanese Mandopop boyband. The group used to consists of six members, all chosen from Channel [V] Taiwan's show 模范棒棒堂 (Bang Bang Tang, or BBT), a show which sought to create new male artists in the entertainment business of Taiwan.

        On 13 October 2010, Gold Typhoon changed "Lollipop" to "Lollipop F" on their official website, which F represents four, the number of members in their group and also represents Forever.

        2 hours ago · 

      • Kanj Love ジャスミン 
        LOLLIPOP F 4个男孩人缘好,新创的「crazy舞」有天王天后跟著舞;插画家弯弯画下舞蹈分解动作的MSN符号送他们;第4波主打歌「攻心计」,则和陈妍希玩纯爱。


        新专辑「四度空间」持续热卖,迄今已有张惠妹、罗志祥、张芸京、周笔畅、郭子乾、NONO加入「crazy舞」行列,还乐意帮忙拍DV短片,准备搞成网路病毒式宣传。LOLLIPOP F还在搞笑,新歌「攻心计」要认真唱爱情,请来美女陈妍希合作,MV今起在MTV台播出。


        「攻心计」甜蜜对唱K歌,当初敖犬与陈妍希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电影拍摄现场激荡脑力写歌词,拍MV时自然配成一对,演出下棋、打篮球、拔河的耍心机斗智桥段,但当他们修成正果时,阿纬、小煜、威廉显然嫉妒,小煜半开玩笑说:「我都是大把抓起庆祝纸花朝他们扔。」当天生日的阿纬除了一脸奶油,也没捞到好处。

        LOLLIPOP F重组向前冲,11月6日发片后迄今一个月,共接10场海内外演出,尾牙确定3场,立刻赚进百万元,4个男生很懂事,马上包了10万元红包给经纪人。敖犬说:「我们的经纪人最近牙齿不太好,为了让他吃饱后,能有更多力气为我们再谈更多代言、也为了让他找回帅气的笑容,我们决定帮他出一笔整牙费用。」

        【2010/12/07 联合报】

        2 hours ago · 

      • Kanj Love ジャスミン 
        歌曲:攻心计 feat.陈妍希
        歌手:lollipop f@棒棒堂
        专辑:四度空间


        Lollipop F@棒棒堂 - 攻心计 feat.陈妍希

        每一步 都是我爱你
        攻心计 攻占爱情
        悄悄向你靠近 把心占领
        hey baby 这是一场游戏
        一直很想用心 体会彼此默契 言语
        不太确定没有关系 我用我的秘技
        让你乖乖说出我愿意
        你不开心我帮你打气
        所有问题我帮你搞定
        偶尔会下雨 也是老天在妒忌
        你说要往东 我不往西
        早看穿你的小聪明 不给你期待的回应
        越着急越觉得有趣
        轮到我攻击 PK爱的诡计
        喜欢跟你对弈 起手无回的战局
        每一步 都是我爱你 攻心计 攻占爱情
        悄悄向你靠近 把心占领
        每一步 都是我爱你 攻心计 爱的心机
        幸福早已握紧 在我们的手心

        hey baby 宣布这场游戏
        赢了没有奖品 只有一颗扑通的心
        你不相信没有关系 尽管留在原地
        乖乖等我往你那里去
        我没有太多花言巧语
        却有一拖拉库的热情
        燃烧我自己 轰轰烈烈的前进
        最终的目的 要你开心
        快看穿我故作冷漠 快拆穿我的假动作
        这次我们棋逢对手
        等你先开口 幸福才会降落
        我想要对你说 I love you baby
        每一步 都是我爱你 攻心计 攻占爱情
        悄悄向你靠近 把心占领
        每一步 都是我爱你 攻心计 爱的心机
        幸福早已握紧 在我们的手心

        每一步 都是我爱你 攻心计 攻占爱情
        悄悄向你靠近 把心占领
        每一步 都是我爱你 攻心计 爱的心机
        幸福早已握紧 在我们的手心

        2 hours ago · 

  • AFP - New Year bear festival in Romani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BPa11H_KKs

    www.youtube.com
    VIDEO: The bear is a symbol of strength and courage in Romania, and in the town of Comanesti the animals are at the heart of an unusual New Year festival designed to chase away evil spirits. Duration: 01:15

    2 hours ago ·  ·  · Share

  • Good Morning America: Meet the PandaA new breed of miniature cow can be kept as a pe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62maksxBVQ

    www.youtube.com
    A new breed of miniature cow can be kept as a pet.

    2 hours ago ·  ·  · Sh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